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香河听课变身三好学生 郭家明:有自己的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5:44  法制晚报

  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下课向老师虚心请教,国足主帅高洪波在香河的课堂上是个“三好”学生。   

  昨天的全国足球教练研讨会上,高洪波为首的国足教练悉数到场,他们也是百余名“学生”中的成员。为了有更好的听课效果,高洪波选了一个离老师比较近的课桌。

  上课时,高洪波是个不折不扣的好学生。他的面前放着笔记本电脑,眼睛紧盯着前方的PPT教程,一边听还一边不停地在电脑上敲打着各种文字和数据。

  由于昨天的课程从早上8点半就一直在进行,多数教练看上去都有些疲惫,高洪波也不例外。他在听课的过程中打了一个哈欠,随后用手揉了揉眼睛,又认真地听起课来。

  “这张打哈欠的照片就别发了,高指导可是今天听课最认真的教练。”一位在下面紧盯高洪波拍摄的摄影记者笑着说。

  即使在课间休息时,高洪波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抓紧时间吃了口饼干,然后马上跟讲课的郭家明讨论起刚才的话题。

  “他问我哪里的比赛和训练数据更为权威,如何在分析时得到最准确的答案。看得出来,他听得很细,而且有自己的想法。”郭家明对记者说。文/记者 王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