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亚预赛第一轮结束 伊朗阿曼科威特纷纷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3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一轮上演9场大战,伊朗、阿曼、科威特、约旦、印度、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均在主场获胜,但印尼却在主场不敌土库曼斯坦,3月9日 将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在3月中下旬,出线的11支球队将与包括中国国奥在内的13支球队进行抽签,每两队为一组在6月份进行两回合比赛,胜者进入最后的12强赛。

  阿曼4-1塔吉克斯坦

  落后一球的阿曼以4比1逆转塔吉克斯坦,在2012年伦敦奥运亚洲区首轮预选赛先来一个下马威。客队在第13分钟由索赫祖库罗夫点球首开纪录,但阿曼只用了6分钟就由阿尔法希扳 平比分。阿尔加拉布比在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建功反超比分,阿尔奈米在第48分钟扩大比分优势。阿尔法希在第66分钟锁定最后比分。双方第二回合将于3月9日在塔吉克斯坦上演 。

  约旦1-0中华台北

  中华台北客场以0比1小负约旦,实现了赛前所定下的少输当赢目标。中华台北主帅张生平表示,本队机会在次回合赛逆转出线。这场比赛中华台北全场苦守至第83分钟才宣告龙门 失陷,为约旦建功的是巴尼亚特亚。中华台北3月9日在主场迎战对手,届时效力西甲莱万特的19岁后卫周子轩将可以披甲上阵。

  科威特2-0孟加拉国

  科威特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在2012年伦敦奥运亚洲区首轮首回合预选赛以2比0完胜孟加拉。科威特苦战至第43分钟才由队长拉塞德先拔头筹。易边续战,主队仅用了2分钟就由穆 巴拉克再下一城。此球也彻底摧毁了孟加拉人的反扑信心。

  印度2-1缅甸

  印度主场以2比1力克缅甸,在2012年伦敦奥运亚洲区首轮预选赛占了先机。拉尔佩库拉在第24分钟为印度打破僵局,缅甸战至第33分钟由梅艾奈扳平比分,费拉在上半场结束前5分 钟为印度打进致胜球。

  马来西亚2-0巴基斯坦

  有“幼虎”之称的大马,在主场仅用了4分钟就由万萨拉鲁尼詹先建一功。法萨伊尔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再进一球。值得一提的是,巴基斯坦后卫安萨阿巴斯在法萨伊尔进球之前领到 红牌罚下,使巴基斯坦早早就以10人应战。第二回合比赛将于3月9日在拉合尔旁遮普体育场上演。

  中国香港4-0马尔代夫

  中国香港在开赛不到1分钟,就由杜瀚滔头槌破网打破僵局。这也是香港在上半场的唯一入球。易边后香港队19分钟再添功,插上助攻的袁浚楠接应谈乐轩开出的角球,以一记头球 扩大比分优势。替补夏志明在第83分钟在马尔代夫禁区30码外突施冷箭得手,改写比分成3比0。完场前4分钟,杜瀚滔接到谈乐轩的右路传中近射中的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印尼1-3土库曼斯坦

  印尼主场上演滑铁卢,在最后10分钟连失两关,以1比3栽在土库曼斯坦脚下。 由前越南、老挝和巴勒斯坦主帅里德执教的印尼,在第14分钟由佩塞普拉前锋波奈首开纪录,但好景 不常,阿曼诺夫仅用了3分钟就扳平比分。波里扬在第80分钟助土库曼斯坦反超比分,奥拉泽萨赫多夫在哨响前4分钟破网锁定最后比分。双方将在3月9日进行第二回合比赛,胜者 晋级下轮。

  另外两场比赛中,伊朗1-0吉尔吉斯坦,泰国1-0巴勒斯坦。至于阿联酋和斯里兰卡、也门和新加坡的第一回合比赛则被安排在3月3日和8日进行,他们之间的第二回合比赛时间是3 月8日和11日。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