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二期”在冷清中起航 老东家抢人老布很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1:27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由于跟众多俱乐部的春训计划相冲突,新一期国奥集训的首日竟显得门庭冷落,仅有13名球员参加训练。而更令老帅布拉泽维奇感到无奈的是,去年他曾执教的上海申花队竟然”翻脸不认人“,前助手、现任申花队主帅奚志康带队就在旁边场地训练,却就是不放王大雷等5名入选国奥的球员过来……

  目前国奥方面基本已经确定跟随中超球队在海外拉练的5名球员将无缘本期集训,其中包括陕西浐霸的李凯、饶伟辉,山东鲁能的郑铮,广州恒大的张琳芃,北京国安的雷腾龙。另外,跟随舜天队在土耳其拉练的周云能否在集训结束前赶到也无法预计。对于在国外拉练的球员不能参加集训,布拉泽维奇倒是表示了理解,“相信他们在国外可以保证高质量的训练,如果强行要求他们飞回国内参加国奥集训,有可能不会取得什么好效果。”

  可是令老布颇为不爽的是,国奥同在一块基地内集训的上海申花也跟着“抢人”。本次申花有5名球员入选,他们的训练场跟国奥只有一网之隔,但5名申花的球员昨日却一直跟着申花训练。首日训练结束后,老布去年的助手、现任申花队主帅奚志康过来打招呼,他还试图再跟布帅请一天假,让王大雷等5名球员再跟随申花训练一天。这一要求被布帅断然拒绝,他严令5名球员晚上必须到国奥报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老布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