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伤集训受到老布队友称赞 梅方希望能坚持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1: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作为“布二期”中的鄂军独苗,膝盖有伤的梅方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积极性,不论是三脚传切后的射门,还是对抗训练中的卡位防守,都得到了老布和队友的称赞。老布甚至调侃这位爱徒道:“你这就像没受伤一样嘛!”

  因为膝盖的伤势,鄂军教练组曾表示梅方将只会在国奥集训三天。不过,昨天训练结束后,梅方对记者说:“还是希望能坚持到最后吧,毕竟整个集训只有6天。”按照梅方昨天的状态,他能够坚持到集训结束的希望非常大。当记者问起他的训练感觉和身体状况时,梅方说:“毕竟是第一天训练,强度并不大,所以感觉还行,但还是不能承受比赛的对抗强度,看看再说吧!”

  梅方的“看看再说”,就是当天晚上国奥队的队医将对其膝盖伤势进行检查,以此判断梅方是否能完成整个集训。记者曹磊发自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梅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