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将继续过招中超球队 足协:奥预赛必须要求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8: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20日下午,在香河吃过午饭之后,韦迪和于洪臣二人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当天下午便与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进行了会谈。

  据了解,国奥上半年的比赛计划目前已经全部做好,6月1日之前的集训时间及热身场次安排已经成文,但目前热身对手仍然没有确定。2010年亚运会之前,为了增加国奥比赛经验,足协特地为国奥安排了10场中超、中甲挑战赛,这一模式也收到了一定的效果。此前,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国奥将在今年继续打类似的挑战赛,场次或许将增加到16场。但由于今年同时还有世界杯预选赛等大型赛事,国奥与中超、中甲热身一事,存在着更大的变数,直到现在仍未确定。“去年如果不打那10场,亚运会之前国奥就只有3场热身,那是肯定不行的。今年应该还是会有这样的比赛,会和中超球队打,不过具体还没有确定。”20日在香河参加会议时,韦迪就国奥一事做出了回复。

  另一方面,国管部在上周五已经和福特宝进行了会议,将国奥的比赛计划下发,据了解,国奥很有可能不会再进行大规模的与中超、中甲的挑战赛,其热身对手更多的将是国外适龄球队,进行单场的教学比赛。

  国奥如今已经成为足协的工作重点,足协方面已经下达命令,6月份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国奥必须拿出成绩。“和亚洲杯不同,亚洲杯我们是本着锻炼队伍的目的去的,而国奥打奥运预选赛就没的说了,必须打一场赢一场,有成绩上的要求。”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