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皇马主帅晃点伊朗改投沙特 海湾国家疯抢世界名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外界普遍认为前皇马主帅、葡萄牙国家队主帅奎罗斯即将挂帅伊朗国家队时,著名GOAL.COM网站却独家爆料称,奎罗斯将放弃伊朗足协改投沙特,这也让波斯军团的选帅工作再生变数。

  上周奎罗斯亲赴德黑兰拜访伊朗足协,并且大张旗鼓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紧接着又去迪拜观看了伊朗和俄罗斯的热身赛,赛后奎罗斯大赞伊朗天才球员层出不穷,表示将回家研究合同细节。当时外界普遍认为奎罗斯将和伊朗足协合作,签订三年工作合同征战亚洲区世预赛。但谁知形势一夜之前起了变化,GOAL.COM网站爆料说,出于政治形势的考虑,奎罗斯将不会去伊朗,而是去利雅得执教沙特国家队。

  1月份卡塔尔亚洲杯,沙特队中途换帅小组即遭淘汰,目前国家队帅印虚席以待,奎罗斯脚踩几只船很有可能。首先是沙特人开出的酬金更高,年薪在300万美元以上,高于伊朗足协的200万美元报价。在亚洲杯结束后,葡萄牙甚至还造访了一次多哈,给媒体带来了不少猜想。

  不过伊朗媒体《波斯足球》仍称奎罗斯入主伊朗的可能性较大,而《伊朗体育特快》则直接把文章标题改成了“奎罗斯拒绝伊朗足协”。从目前情况分析,伊朗选帅基本上是胎死 腹中,目前诸多海湾国家卡塔尔、沙特和巴林都在疯抢主帅,这无疑抬高了卖方市场的物价指数。

  上周,卡塔尔足协表示愿意以2千万欧签瓜迪奥拉,马上引起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恐慌,两天后就匆匆与瓜迪奥拉续约,海湾市场完全成为了足球教练淘金的乐土。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