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鹏微博回应亚洲杯质疑:早习惯一切 能力无需多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21:44  新浪体育
赵鹏亚洲杯后首度更新微博赵鹏亚洲杯后首度更新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春节长假刚过,因为在亚洲杯上表现不佳而一度饱受球迷和媒体指责的河南建业球员赵鹏今日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显然春节的假期并没有让这位国足中卫忘记卡塔尔上的失意时刻。在自己的微博中,赵鹏表示:我的能力我知道,不用再去说什么!(点击进入赵鹏的新浪微博)

  在今晚20时左右,在亚洲杯后一直没有更新微博的赵鹏终于开口做出了回应,他记录到:“有一段没来这里了,看见些朋友留言有好的,有不好的。就当是在鼓励我吧!但是我的能力我知道,我的教练队友都知道怎么样,不用再去说什么!”此微博发出后立即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回应,在评论中,绝大多数赵鹏的粉丝都对他表达的支持,希望这位国足铁卫能够重新振作起来,再次在球场上找回自己的自信。甚至有球迷用“我们永远的四大将军”来鼓励这位身披四号球衣的队员。

  也许是受到了网友的鼓励,五分钟后,赵鹏再次发表微博记录到:踢这么多年球,好的时候都被捧得很高很高,不顺的时候就拿来被他们炒作或被骂也都习惯了,好与不好我都会接受。我想这都是在帮助我慢慢成长,我只想对关心我的这些朋友说谢谢了!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微博发出后引起了更大的反响,短短的几分钟内就有了50条回复,而网友们竟出奇一致的对赵鹏表达了鼓励和支持,并没有继续指责。

  作为中国国家队的一员,赵鹏在亚洲上杯上并不能算出色的表现一度成为球迷和媒体质疑的焦点。而从今日赵鹏更新微博以及网友回复的情况看,中国足球正在努力重新振作,我们的球员和球迷也正在一起成长,比起过去习惯“妖魔化”某些球员的现象相比,如今的球迷们已经变得更为积极和成熟。也相信在这样一种积极的氛围下,在这么多可爱的球迷和球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国足球将会有更好的未来。(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