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9月来华恐无缘过招国足 布帅或率国奥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13: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据路透社报道,阿根廷队确定将于8月与德国国家队进行友谊赛后,在9月份展开亚洲巡回赛,并将于9月6日在中国进行比赛。

  虽然比赛要打,而且已经确定了时间和地点,但是阿根廷方面却没有透露中国之行的具体对手。但是,按照这样的安排,中国国家队和阿根廷队交锋的可能性很小。因为根据巴西世界杯预选赛赛程,中国队一旦在资格赛中胜出,将不参加7月的第二轮比赛,而直接进入20强赛,且9月2日和6日恰好为世预赛的比赛日。因此,届时的国足恐很难抽身与阿根廷队打这场友谊赛。

  不过,即便如此,阿根廷队仍有希望与中国国奥队或中国其他俱乐部队交锋。同时,也不排除阿根廷队赴中国香港与香港队进行比赛的可能。J148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