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铩羽而归世界排名不降反升 国足位居亚洲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5: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国际足联2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刚刚获得亚洲杯冠军的日本队跃升至第17位,而在亚洲杯上铩羽而归的中国队也上升4位至第75位,力压沙特队成为亚洲第五。

  凭借亚洲杯上近乎完美的发挥,日本队在排名榜上高歌猛进,一下提升了12位,成为亚洲排名最高的球队。亚洲杯亚军澳大利亚队也上升5名至第21位,但由于日本队势头太猛,“袋鼠”由原来的亚洲第一降至亚洲第二。

  沙特队由于在亚洲杯上三战皆墨,世界排名下降4位,“帮助”中国队超过这支西亚劲旅,升至亚洲第五。排在亚洲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韩国队和伊朗队。

  由于1月份国际大赛不多,排名榜中第一集团的1到9名没有变化,排在1到5位的分别是西班牙队、荷兰队、德国队、巴西队和阿根廷队。    (阿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