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热身难题足协依旧无解 邀西班牙队尚未得到回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中国足协国管部、福特宝前天就男、女国家队备战热身计划召开了专题会议。虽然男足与新西兰队、哥伦比亚队热身几成定局,协会正力邀世界杯新科冠军西班牙队,女足也已确定参加阿尔加夫杯,但由于两队分别参加6月世预赛及9月伦敦奥运预选赛,时间的局促给两队找寻有针对性热身对手带来了不小困难。

  两支国字号球队对今年热身计划都明确表示,希望热身赛既能保证对手的高质量,同时兼顾各自的备战需要。男足希望上半年能与欧洲、南美的世界强队对垒,下半年尽可能与世预赛20强赛近似的球队进行模拟战。国足还希望能在上半年与东南亚球队热身,这主要是因为6月下旬国足的首阶段世预赛对手很可能来自东南亚。女足亦希望多与奥运会预选赛的非同组对手练兵。

  其实,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福特宝提前向一些世界级强队发去了邀请,其中一份邀请函就发给了西班牙足协。不过对方除了答应考虑外,到现在也没有应允。

  国足除世预赛外,今年共有7个国际比赛日。不过目前仅有3月25日、29日比赛日的对手有了着落。新西兰队已答应25日作赛,而29日的对手将在哥伦比亚、洪都拉斯之间产生,到底是谁要看承办城市倾向。不过余下5个比赛日对手却让福特宝公司颇为头疼,这主要是因为20强赛的分组抽签7月底才进行,待到那时物色对手恐怕为时已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