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女足国家队微博拜年 网友球迷:少扯淡多练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0:21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球迷:少扯淡多练球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中国男女足国家队分别在官方微博上向全国球迷拜年。不过球迷似乎并不买账,尤其对男足更是冷嘲热讽。

  国足预祝全国球迷春节快乐,并表示“你们的掌声和批评声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2011年为球迷朋友们带去更多的快乐。”女足微博称:“我们会坚持自我,继续完善和提高球队战斗力。春节即将到来,我们预祝球迷朋友们兔年快乐。”

  男女国字号拜年,球迷反响不一,有人“支持女足”,但对男足拜年不感冒,一位网友回复:“有时间多练练球技,别扯淡了。”       本报记者 郭雍皓SourcePh">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足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