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井空:真的是好厉害啊!澳大利亚算是亚洲的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3:44  新浪体育
苍井空苍井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日本国家队在亚洲杯上淘汰了澳大利亚队夺冠。作为日本队的支持者之一,日本女星苍井空并不惊讶日本队再次夺冠。反而在自己的推特中抱怨大家都是足球的话题,反而把自己话淹没了。

  在南非世界杯期间,苍井空曾经关注了日本队的所有比赛,并在日本队与丹麦队比赛后,炮轰丹麦队不踢球踢人,并直言不看足球的不是日本人。

  不过,在此次亚洲杯期间,不知是不是由于比赛级别提不起苍井空的兴趣,她对日本队的比赛并没有太多的关注,期间的一些发言也都与足球无关。更多的则是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侃起了中国和日本的文化,并大谈学习中文的进展。

  不过,由于日本队的夺冠,苍井空尽管没有进行关注,但作为全日本的一个事件,苍井空也感受到了周围人的喜悦。苍井空通过自己的推特抱怨称,“我现在嘟囔什么都被(大家谈足球的话)埋掉了,真是厉害啊。但澳大利亚是亚洲的吗?我睡觉去了。”

  (Vermouth)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苍井空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