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坦承球队定位失误 和老教练交流经验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2: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虽然说得不多,但国足主帅高洪波近日终于开口了,他承认国家队教练组应该在球队定位方面做出检讨。 高洪波表示,他赛前希望通过亚洲杯检查一下球队的训练水平和参战能力,“包括我们一直倡导的技战术风格和特点,通过亚洲杯这样的大赛去考察一下到底怎么样。”

  “从这个定位上讲,我们教练组需要进行检讨。毕竟国家队代表的是一个国家去参加大赛,应该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高洪波说。亚洲杯结束后,高洪波一直在进行总结,并向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汇报了个人工作总结。

  此外,高洪波还和金志扬、戚务生、徐根宝这样的老教练进行交流,希望他们给现在的国家队提出建设性意见,“他们说的最多的就是不要过多关注自己不好的地方,因为现阶段你带领球队已经上了战场,应该把你的优势发挥出来,将队员的斗志保持下去。”

  目前,国家队教练组并没有正式向足协领导汇报亚洲杯的全面总结,该总结会将在春节后召开。届时,男女足国家队将会齐聚北京,一是总结过去比赛的得失,另外就是展望新一年工作,两支球队新一年将面临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预选赛任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