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科威尔抽射险破门 日本0-0暂平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23点,2011年亚洲杯决赛在卡塔尔多哈的哈利发国际体育场正式打响,由三届亚洲杯冠军日本队迎战首次杀入亚洲杯决赛的澳大利亚队。上半时场面比较平淡,双方暂时以0比0言和。

  开场仅仅48秒,科威尔在右路30米外射门,皮球力量过轻,被川岛接住。1分25秒澳大利亚队从右路快速转移到左路,麦凯接瓦列里分球,禁区内起脚抽射打偏。3分35秒日本队第一次射门出现,远藤保仁外围搓传到禁区,本田圭佑艰难头球后蹭,前田辽一及时一让,施瓦泽反应迅速,飞身而起把球扑住!

  第8分钟施瓦泽出击解围救球,但他身体平衡没有控制好,一跤摔得够戗,澳大利亚大门突然空了,而且皮球还解围到日本队员脚下!日本队员赶紧左路起脚吊射,但皮球高出门楣。第15分钟,霍尔曼右路衔枚疾进,他的下底传中横穿日本队禁区,但卡希尔和科威尔两点都漏过皮球!

  第16分钟,瓦莱里在本方半场犯规,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本田圭佑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被施瓦泽拿到。第18分钟澳大利亚队开出角球,卡希尔后点强行跃起头球,科威尔中间接力也顶到皮球,但川岛反应迅速,把球打出界外。第21分钟维尔克希雷右路长传,卡希尔头球高出。

  澳大利亚队对头球情有独钟,第27分钟,维尔克西雷再次右路传中,科威尔头球高出。第29分钟本田前场直传,冈崎慎司快速插上接应到来球,冈崎直接开打,皮球打在奥格诺夫斯基手上,施瓦泽把球接住,冈崎示意手球,但主裁没有做出判罚。第30分钟杰迪纳克外围远射,川岛轻松拿住。

  第33分钟,尼尔右路传中到后点,卡希尔头球摆渡,皮球打到禁区另一侧,科威尔凌空抽射打偏。第36分钟日本队终于打出球迷期待的配合,本田圭佑行进中直塞禁区,反切入禁区的远藤保仁把球返传出来,前田辽一侧身射门打偏。第38分钟霍尔曼前场犯规吃到黄牌。接下去的比赛,双方场面僵持,彼此都很难获得射门机会。

  日本队首发阵容:门将:1-川岛永嗣;后卫:6-内田笃人、22-吉田麻也、4-今野泰幸、5-长友佑都;中场:9-冈崎慎司 、7-远藤保仁、18-本田圭佑、17-长谷部诚、14-藤本淳吾;前锋:11-前田辽一

  澳大利亚队首发阵容:门将:1-施瓦泽;后卫:2-尼尔、6-奥格诺夫斯基、3-卡尼、8-维尔克希;中场:16-瓦列里、15-杰迪纳克、17-麦凯、14-霍尔曼;前锋:4-卡希尔、10-科威尔

  (孟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