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下届亚洲杯三甲分1000万美元 应该固定开赛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9日,在多哈进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亚足联主席哈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披露说,亚足联正在积极考虑,从 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开始,将为获得前三名的亚洲杯球队颁发总额为1000万美元的奖金。其中冠军500万美元, 亚军300万美元,季军200万美元,以奖励球队的奋勇努力。

  到目前为止,亚洲杯的冠军球队们没有任何的现金奖励。

  此外哈曼还表示说,下届澳大利亚的亚洲杯很可能也会在1月举行,只不过到时候是夏季。但是在北半球的冬 季进行亚洲杯遭到了欧洲俱乐部的批评,因为亚洲球队召回了在欧洲踢球的各国国脚,影响了不少俱乐部的联赛 和备战工作。哈曼表示会对这一问题进行检讨,将来应该将亚洲杯的开赛时间固定在1月或者7月举行。此外亚洲 杯的开赛日期应该避开奥运会年,而在世界杯之后一年进行为佳。(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