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主席向日本下战书 韩国再不敢瞧不起东洋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半决赛栽在日本脚下后,韩国不敢再看不起东洋足球了。

  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披露,韩国在半决赛不敌日本后,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主动给他下了战书,希望今后多与日本国足砌磋过。

  这也是韩国人第一次主动找上门,要求和日本过招,小仓对日本足球的吐气扬眉,深感骄傲。

  在此之前,日本和韩国共交手73次,日本以21胜12平40负处于绝对劣势。自2005年东亚运动会以来,在交手纪录上以2胜3平远占优势的韩国,一直对日本主动邀约比赛不加理会。

  随着日本在本届亚洲杯半决赛战胜宿敌韩国,韩国终于领悟到了虚心学习的重要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