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下场是只能赢的比赛 担心体能问题拖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4: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今晚,韩国队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三四名的争夺。昨天,韩国媒体均称这是一场“只能赢”的比赛。可见亚洲杯第三名是韩国队的底线。    与乌兹别克的三四名决赛,韩国队把自己逼上了绝路,只能夺取最后的胜利。因为如愿拿到第三,韩国队就直接获得了下届亚洲杯决赛的自动参赛权。

  从双方实力来看,韩国队明显高于乌兹别克,但是韩媒体普遍提心,韩国队的体能可能会拖后腿,毕竟四分之一决定与半决赛,韩国队都是打到了加时,队员们并未得到充分的休息。不过韩媒也认为,只要队员们能咬牙坚持住,胜利就肯定属于韩国队。

  对于韩国队长亚洲杯后要退出的消息,也是韩国球迷非常关注的。对此,朴智星没有给出答案,他只是含糊地表示,“将在第三、第四名决赛结束后再做考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