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寄诚庸扮猴子庆祝惹争议 亚足联网开一面不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队在半决赛中遗憾的点球输给了日本,然而他们的烦恼现在已不仅仅是无缘决赛那么简单。球队主力寄诚庸在进球后扮猴子庆祝进球动作,被认为是侮辱了对手日本队而引起轩然大波。所幸的是亚足联做出决定,将不会对他进行追加处罚。

  1月27日,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以<亚足联放生寄诚庸>为题,报道了这则消息,文章称:韩国中场新星寄诚庸的扮猴子庆祝进球动作掀起了轩然大波,但亚足联网开一面,不会因此而惩罚他。

  效力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的寄诚庸,在对日本的半决赛打进点球首开纪录后,对着镜头模仿起了猴子,鼓起腮帮并用左手挠腮,引发了很大的争议,日本媒体尤其深感不满。

  亚足联赛会总监铃木德昭在媒体通气会上证实,不会对寄诚庸采取纪律行动。“亚足联知道这件事,但我们不认为这对两国之间的关系产生任何负面影响。”“日本足协和韩国足协已就此事进行沟通并达致了共识,所以亚足联也不会加以追究。”

  铃木同时公布,由乌兹别克斯坦对澳大利亚、以及韩国对日本的两场半决赛共得到了33万零111美元(121万3725卡塔尔里亚尔)的门票收入。亚足联将把这笔款项捐给澳大利亚、斯里兰卡和泰国作为赈灾用途。

  本周五由乌兹别克斯坦对韩国的第3、4名名次赛,已经卖出了逾6500张门票。此场比赛在阿尔萨德体育场举行。铃木说:“目前门票已经卖出了6700张。此外,在半决赛吃下红牌的乌兹别克斯坦前锋巴卡耶夫,将禁赛一场,无缘对韩国的比赛。”(小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