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真核低迷数场终爆发 本田:不夺冠就没有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本田圭佑体内的小宇宙, 在日本最需要他的时候, 终于燃烧起来 。

  本田在对韩国的半决赛攻守俱备,完完全全控制了中场。他为日本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立下汗马功劳,而且还顶住加时赛点球不进的压力下,在最后的点球大战首个出场,引领球队取胜。

  本田赛后说:“每次比赛,我都是信心满满地去面对挑战,这是我的力量泉源。主教练对我也有很大的信任。”

  不过,本田对于日本未能在120分钟内取胜心生遗憾。

  “最后打到点球决胜,说明我们的实力还不是很足,不过我觉得能够在这样艰苦的点球大战中获胜,对备战决赛非常有利。”

  “到了这里如果不夺冠回家,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本田圭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