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边路飞翼助攻 前田辽一破门日本1-1扳平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1:25,2011卡塔尔亚洲杯迎来了一场重量级较量,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东亚两支劲旅日本队与韩国队为决赛的入场券展开争夺。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朴智星接队友的长传球后被日本队今野泰幸撞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寄诚庸大力打球门左路得手,韩国队率先取得领先。

  35分钟,本田圭佑在中场左路手术刀一般的直塞球准确传给插上的长友佑都,后者突入禁区后横传,前田辽一抢点推射破门,1比1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