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成龙10亿韩元加盟水原 韩国新门神双线取代李云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一代新人换旧人, 在本届亚洲杯表现出彩的韩国门将郑成龙, 将在下赛季穿上水原三星队服, 而他所代替的人, 正是曾经叱吒风云的国家队“大佬”李云在。

  已经奠定韩国头号国门的郑成龙,在国家队也是接过李云在的枪成为把关主力。

  现年26岁的郑成龙为求新挑战,离开了无缘在2011年寻求卫冕的亚冠冠军城南一和。他和水原签下了一份年薪8亿韩元的5年合约,加上一系列的出场津贴等待遇,加在一起约合10亿韩元。

  水原在上赛季结束后,已经和李云在解除合同,但他们现在已经迎来至少还有5年黄金职业生涯的郑成龙。

  韩国杀进2011年亚洲杯半决赛,和郑成龙的稳健表现有很大的关系。尽管韩国在3场小组赛都有失球,但3个丢球有两个是点球,一个是由于后卫的大意,郑成龙责任确实不大。

  对伊朗的八强淘汰赛是郑成龙的首个真正考验。虽然小将尹比加林在最后时刻绝杀使韩国全身而退,但郑成龙淡定从容的发挥,同样不可忽视。

  在官方数据统计上,伊朗13次打门2次命中门框,在一场场面平淡但不失高潮的比赛里能够做到100%集中,并且没有任何闪失,对于门将来说已经是成功。

  如今韩国已经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也面对本届亚洲杯最受看好夺冠的日本,郑成龙的球门届时将面临着香川真司、冈崎慎司、本田圭佑等日本攻击手的挑战。也许,周二才是对成龙大哥的最大考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队 郑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