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西服价值10万的? 国脚调侃那就抵罚款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5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出局的国足回家路也不安稳,据了解,在卡塔尔登机时,国足工作人员突然发现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和主教练高洪波的机票定错了时间,于是连忙和卡塔尔航空公司进行交涉。经过了一个小时的交涉后,航空公司同意为高洪波和于洪臣改签机票。

  不过国足的返程风波并没有就此结束,在工作人员开始办理登机手续时,卡塔尔航空公司告知球队行李严重超重,需要交纳罚款,而且数额高达10万卡塔尔里亚尔,约合人民币近20万。如此高额的罚款令中国队工作人员非常震惊,因为虽然球队携带的东西比较多,遇到过超重被罚款的情况,但从没有被罚这么多。

  在几经交涉后,卡塔尔航空公司同意给国足的罚款打折,全队才得以顺利过关。有意思的是,当得知行李超重要被罚款近20万人民币的时候,国脚们还调侃用西服抵债,因为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这些西服价格为10万。

  国足在返回北京后,昨日就地解散,各路国脚或放假或直接归队,绿城三将获得了3天假期,他们将得到短暂的休整,随后就将赶赴昆明和绿城队会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