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主帅:赛前曾约定找回自信 盼官员与我共渡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在亚洲杯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沙特队0-5不敌日本队,创造了耻辱性的失败。赛后,沙特队主帅乔哈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流露了自己的失望之情。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乔哈尔在赛前曾和球员们一起约定,要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帮助沙特阿拉伯队重新找回自豪感。然而在比赛中,他们却未能如愿,在开场前的20分钟里,他们就被日本队攻入三球,从而彻底丧失了比赛的主动。

  对于失败,这位刚刚上任的沙特主帅表示:“我们希望给球迷们奉献一场漂亮的比赛,但今天我们没有用行动来回馈我们的国家队。我们的准备并不好,这导致了我们没有能力去面对其他球队。”不过在失败之余,乔哈尔仍然表现出了自己坚强的一面,他说:“我是一个勇敢的人。每当我执教国家队时,我就会负责它的方方面面。我并不担心其他人对我的意见。沙特国家队很强大,有时我们遭受挫折,但我们总是能够恢复。”

  最后,沙特主帅表示,自己的球队已经汇集了全国最好的球员:“我很遗憾今天发生了惨败这样的事,但我希望沙特官员能帮助我们克服这一难关,我们需要为未来做些什么了。”(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