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亚洲杯:比上届强 国足好歹也给了一回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9: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微博亚洲杯

  亚洲杯A组小组赛,中国队以2比2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队,3战1胜1平1负积4分,列小组第3。中国队继上届亚洲杯之后,再度在小组赛中遭到淘汰。

  连岳:中国男足的上升空间越来越大。

  荷兰夏天:虽然遗憾地被淘汰了,但这场比赛打得漂亮。终于打出了我们的东西,对得起球迷了。按这样踢下去,国足好样的!

  鸡腿没有味道:虽然没出线,蒿俊闵的世界波还是很给力! 

  O型Vampire:国足好歹也给了一回惊喜!

  粉腿短:国足继续不给力,不过冯小刚说了,这届国足比上届强!哈哈。

  旻夜舞月光:就是这个结果,我都接受国足抬着头回国,至少你们给了我幻想的可能。

  杨光_Rongame:本届亚洲杯对中国是一届神奇的亚洲杯,一场艰难的球赢了,一场感觉很好的球输了,一场必须赢的球平了,全都没按常理出牌,连老好人高指都上看台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张小乐_Tarrant:拿什么去爱你,我们的中国足球?只愿一直在进步。

  尤春波:亚洲杯连小组都出不了线,应了我长期说的那句“今年一切都不正常,除了中国足球”! 

  狼之西:看了十三年国足,能伤一百八十回心。真他妈习惯了。 

  周彦Henry:天天骂国足,然后每场又都很犯贱地看完全场,看完后又失望地继续骂———典型国足球迷。不过今晚确实有精彩的地方,2比2,不错了。蛋疼地睡觉了。

  ·苏荇 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