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再改机票全员18日抵京 高洪波随队难观摩诸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1月17日,结束了亚洲杯比赛的国家队决定全体人员返回北京,由于从多哈直飞北京的卡航航班没有足够的座位,全队将先前往迪拜转机,然后从邮拜乘坐18日凌晨的航班返回北京,到达北京的时间大约在中午12点25分。主教练高洪波也将和队员们同机返回。

  小组出局之后,国家队的前方工作组便立刻为球队确认回国的机票,按照球队原来的计划,打算全队集体乘坐卡塔尔航空898次航班直接从多哈返回北京,但是由于很多国内记者都选择了这个航班回国,而国家队的团队人数又多达40多人,所以从多哈直飞北京的航班无法满足国家队全体人员一同返回。

  在这种情况下,国家队不得不再次紧急改票,最后决定从迪拜转机回到北京。国家队将首先从多哈飞往迪拜,然后在18日凌晨从迪拜飞回北京,大约将在北京时间中午12点25分到达首都机场。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国家队教练组打算留下观看一下剩余的比赛,但是现在国家队已经决定包括主教练高洪波在内的所有教练组成员都返回北京,这样高洪波也将随同国家队一起回国。(新浪前方报道组 于静 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