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国足情报不会被轻易掌握 中锋杨旭就是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09:11  东方网-文汇报

  

  澳籍主裁威廉姆斯做出多次有利于国足的关键判罚。

  本报多哈1月8日专电(特派记者黄春宇)对手被早早罚下一名队员,杜威禁区内的明显犯规没有吹罚,门将杨智疑似从门线后捞回一球,自己的首个进球还拜对手乌龙所赐……一切的运气都在中国队这边,他们没浪费这份幸运,以2比0击败科威特,取得了亚洲杯小组赛的开门红。

  赛前高洪波就表示国足不会让对手轻易掌握情报,他的首发阵容中也的确出现了奇兵——中锋杨旭。来自辽宁队的前锋在攻击端并无建树,他最大的贡献是“搞”走了科队主力后卫穆萨阿德·纳达——第35分钟,杨旭在对方后场对纳达犯规,科威特人在死球后发力蹬踹杨旭,被澳大利亚主裁威廉姆斯红牌驱逐出场。

  这也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此前慢热的国足已在场上处于被动。在第49分钟杨智从门线内将球捞回后10分钟,躲过一劫的中国队终于有了后福,张琳芃禁区前大力远射,皮球碰侯赛因·法迪勒后折射入网。第66分钟,替补登场的蒿俊闵制造出任意球机会,邓卓翔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直挂死角,助国足锁定胜局。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杨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