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第一红!科威特中卫报复遭罚下 国足11打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1时15分,2011卡塔尔亚洲杯A组的第二场比赛在阿拉法球场打响,首次亮相的中国队迎战西亚强队科威特。上半时比赛中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

  第31分钟,杨昊与杨旭2过1配合,但杨昊自己冲的太快,勉强想够到皮球导致失去重心摔倒在地,错失了一个不错的机会。1分钟后,曲波印在无法踢倒球的情况下踢到了科威特球员吃了黄牌,这也是中国队本届杯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34分钟,中国队杨旭在一次拼抢中犯规,但对手在倒地后有一个蹬踏的动作报复杨旭。杨旭痛苦的捂住肚子倒在地上翻滚。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威廉斯掏出了红牌!尽管肇事者13号中卫内达和队长都上前解释,但主裁判坚持将其罚下!第36分钟,中国队11打10!

  被罚下的内达下场掩面痛哭。而在此后的比赛中,科威特队的另一名球员正面凶悍的铲倒了杨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首发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