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看国足比赛预测比分 我觉得是2-0或者3-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1时15分,2011卡塔尔亚洲杯A组的第二场比赛在阿拉法球场打响,首次亮相的中国队迎战西亚强队科威特。本场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和球员的关注,正在昆明集训的国奥队众将以及昔日国字号的悍将和女足队员也对这场比赛予以了关注。

  王大雷赛前对这场比赛在自己微博里进行了预测:“呵呵!晚上都看球吧?来我这预测个比分吧!我觉得是2:0或者3:1你们怎么看呢?”吴曦在微博中写道:“期待国足亚洲杯首秀,加油中国!”

  昔日国足铁腰崔鹏更新微博说:“中国队,好运。”

  中国女足主力前锋徐媛在微博上写道:“关注中国男足2011年亚洲杯第一场比赛,加油 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开门红。”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