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关注亚洲杯揭幕战 乌兹别克破坏卡塔尔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11年亚洲杯结束揭幕战的争夺,东道主卡塔尔0比2不敌乌兹别克,遭遇开门黑。赛后,三大社关注了这场比赛,法新社撰文称乌兹别克斯坦摧毁了卡塔尔人的狂欢。

  法新社:乌兹别克斯坦破坏了卡塔尔狂欢

  2011年亚洲杯的开幕式在卡塔尔多哈隆重举行,但在揭幕战中乌兹别克斯坦破坏了原本属于卡塔尔的狂欢夜。第58分钟,艾哈迈多夫的世界波为亚洲杯打进第一球,杰帕罗夫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现场的四万名球迷很失望,他们没能像享受精彩纷呈的开幕式一样和球队一起庆祝胜利,卡塔尔球迷的盛宴被乌兹别克无情破坏。

  美联社:亚洲杯揭幕战卡塔尔主场落败

  卡塔尔获得了2022年的世界杯主办权,不到1个月后,亚洲杯在卡塔尔进行,这是亚洲足球的盛会。揭幕战,卡塔尔0比2不敌世界排名第109位的乌兹别克斯坦。第58分钟,艾哈迈多夫30米外的超远距离射门直接得分,杰帕罗夫第76分钟锁定胜局。

  路透社:世界波进球打响亚洲杯第一枪

  2022年的世界杯主办国卡塔尔迎来了一次真正的考验,在揭幕战上,卡塔尔0-2完败乌兹别克斯坦脚下,而且对手的世界排名仅仅是第109位。开局阶段乌兹别克斯坦并没有占有绝对的优势,但是第58分钟的世界波为球队开了一个好头。卡塔尔的表现显然让主场球迷失望不已,在1988年主办过亚洲杯后,球迷们等待了23年的胜利并没有到来。

  (辛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