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身高优势明显欲高空轰炸 于海:将百分百的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3:19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主力左前卫于海强调:“年轻的中国队充满激情、活力和自信,必定能在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发布会上,高洪波8次提到中国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不怕任何对手。于海对此解释说:“中国队的确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正因为年轻所以中国队充满了激情、活力和自信。中国队不惧怕任何对手,与每一个对手比赛中,中国队都会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希望努力能换来好的结果。”

  于海认为,国家队所有人都在为改变中国足球的现状努力,自己也非常希望通过这支国家队的努力能够改变中国足球的困难局面。于海坚信,中国足球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针对科威特队的特点,国足两天在进攻和防守两方面都做了针对性的部署。防守中高洪波强调压制对手的反击速度,进攻中希望用身高优势击败科威特。

  高洪波认为科威特队最重要的进攻手段就是快速反击,为此,他要求中前场球员要加强就地逼抢,延缓对手反击的速度,让本方防守球员得以回到原位。一位国脚认为高洪波的安排很到位:“他们的锋线没有身高和力量优势,在压制对方的速度后,我们后防线还是比较有信心的。”高洪波打造的国足进攻策略也极具针对性,科威特球员身材较矮,国足要利用定位球和边路传中,让进攻球员在中路接应头球攻门。

  从这几天的演练来看,国足的主力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惟一不确定位置来自前锋。由于替补杨旭到达多哈后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给主力郜林造成了太大的冲击。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杨智;后卫:张琳芃、杜威、赵鹏、荣昊;中场:杨昊、赵旭日、曲波、邓卓翔、于海;前锋:杨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