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哈堵车高洪波未亲临揭幕战 酒店观赛了解两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3:0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1月7日晚,2011亚洲杯正式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之中,东道主卡塔尔意外地以0-2不敌中亚劲旅乌兹别克斯坦队。本场比赛,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未能来到现场观看。不过,这并不是高洪波有意放弃现场观敌的机会,而是多哈的大堵车让高洪波没能及时赶到比赛现场观看揭幕战。

  国家队今天下午的训练安排在当地时间的16点,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的大巴车返回洲际酒店,而在这个时候,揭幕战所在的Khalifa体育场外就已经开始有球迷从四面八方赶来,毕竟首场比赛是东道主卡塔尔的比赛,加之这一天又是周末,所以Khalifa体育场外的道路就已经非常拥堵。因此,国家队返回酒店之后就已经是快晚上18点。

  国家队的晚餐订在晚上18点30分,不过主教练高洪波以及几名助理教练根本没有等待晚餐开始,就决定立刻返回Khalifa体育场观看揭幕战。不过,这一次高洪波等人乘坐的车辆却被堵到了路上。

  眼看前往体育场的道路非常拥堵,按照当时的情况已经肯定不能在比赛开始之前赶到现场,所以国家队教练组也当即决定返回酒店观看电视直播,掉头返回酒店之后,高洪波也及时观看到了全部的90分钟比赛。

  还好国家队也做了两手准备,在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留下了一名科研教练直接前往比赛场地,因此这名科研教练也得以保证在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技术统计。(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多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