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亚洲杯首战迎强大助威团 大使馆牵头人数超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2:5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中国队将在卡塔尔亚洲杯上和科威特进行小组赛的首场比赛,新浪体育在现场了解到,到时候在赛场上将出现庞大的中国助威团,据卡塔尔的中国大使馆透露说,他们统计上来的人数显示,至少将有1000人左右,如果加上在此前自己购买了球票的观众,将肯定超过千人。

  在卡塔尔有诸多的中国派出机构,包括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水电建设总公司、中国铁路建设总公司、以及这次为亚洲杯提供通信支持的深圳华为等,有拥有很多的公司驻在人员。

  亚洲杯前,中国大使馆的官员专门电话了这些公司,表示将协助他们进行购买球票和集中看球。结果根据统计,大使馆协助购票的助威团人数就达到了小组赛三场每场1000人,这些公司集体助威团将自己乘车组织前往。而这还不包括此前自己购买球票的一些在当地的华人华侨,所以应该会超过1000人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大使馆方面表示说,在多哈因为每年的中国人人数都有变化,在这里大约有6000到7000中国人生活和工作,而中国队来参加亚洲杯的比赛对于这些中国人来说是一件大事情,算得上是个聚会的节日了。(周超发自多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