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国际A级赛谁进千号球?对约旦香川真司被推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1:2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在卡塔尔亚洲杯上日本队的首个对手将是约旦队。

  日本媒体已经开始炒作,如果打进4个球的话,日本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创造自己的国际A级比赛千球历史。现在队中最为炙手可热的德甲新星香川真司被日本记者们认为最有可能成为千球童子。

  1923年5月23日,日本第一次组建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在远东锦标赛对阵菲律宾队的比赛中,日本队的清水隆三打进了第一个球。从那之后已经过了88年,日本队到目前为止已经打进了996个进球,只差4个就可抵达1000球大关。

  扎切罗尼已经将香川真司当做了球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进攻核心,而后防线则交给了内田笃人和长友佑都。

  作为新的日本10号,香川真司已经被日本媒体爆炒到了天上。

  在过去的亚洲杯上,日本队只在2004年和约旦队有过交手,当时双方90分钟踢成了1比1平,为日本队进球的是铃木隆行。目前约旦队已经连续5场不胜4平1负,但是该队防守顽强,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只输了1次。热身赛曾经战平乌兹别克斯坦。去年还曾经4比1和2比0取胜过巴林,在西亚杯上与科威特2比2打平。显然并不是一个容易啃的对手。

  尽管双方的实力确实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日本队如果想在第一场亚洲杯赛事上就达到国际A级比赛千球大关,显然有些太轻视对手了。(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