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亚洲杯开幕式-简短含蓄 绚丽焰火表演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23:47  新浪体育[ 微博 ]
直击亚洲杯开幕式-简短含蓄绚丽焰火表演成亮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亚洲杯开幕式在卡塔尔多哈哈里发体育场进行。整个开幕式历时差不多20分钟,精彩的焰火表演成为亮点。

  当地时间18:15分,亚洲杯开幕式开始,现场首先进行了精彩的焰火表演。之后,哈里发体育场灯光全部熄灭,全场响起了卡塔尔国歌。在哈里发体育场曾经举办过2006年多哈亚运会开幕式,更早在2001年十强赛时,这座体育场还举办过十强赛,当时的国足在这里1-1逼平过卡塔尔,中国队的进球功臣是李玮峰。

  卡塔尔国王埃米尔也出席了开幕式,体育场内的老者在讲述卡塔尔的成就和发展,昨天今天和明天。随后,埃米尔向全国人民问好,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今天是卡塔尔的周末星期五。卡塔尔老人代表卡塔尔人民表达对足球和亚洲杯的喜爱,“在这个美丽的国家足球会取得成功,亚洲杯给卡塔尔带来美好的时代。”草坪上出线asian cup亚洲杯字样,这是卡塔尔在历史上举办的第二届亚洲杯。

  之后,天空中再次放起了焰火,激情而又热烈,把整个夜空照得如同白昼,这个开幕式主要以焰火为主。据悉整个开幕式仅仅持续十余分钟,简短而含蓄,这也给2022年世界杯开幕式留下了更多期待。据了解,本次开幕式的主题是反饥饿。(新浪体育前方报道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