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队长因伤退出亚洲杯 霍顿将率22人出战三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
印度队长因伤告别印度队长因伤告别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印度队长拜聪布迪亚小腿伤势未愈,未战先告别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

  现年34岁的布迪亚是印度头号前锋,也是队内最有经验的一员。印度主教练霍顿没有征召任何替补,这也代表印度将以22人征战亚洲杯。

  印度在本届亚洲杯和澳大利亚、韩国和巴林同组。印度订于下周一首战澳大利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