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奥昆明树旗储备体能 布帅:一视同仁严格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5:1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昨日,新一届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在昆明吹响集结号,在未来一周的高原集训期间,国奥队25名队员将在昆明红塔训练基地内,接受“魔鬼训练”,为即将展开的埃及之行奠定体能基础。

  据了解,布拉泽维奇对参加此次集训的25人并不十分熟悉,但他表示将一视同仁、严格要求,“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的这些小伙子,我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来与我见面,也要带着能够留下的决心来参加集训”。

  与老布心情一样,国奥队队员也对集训充满了期待,尽管将帅之间都有“新鲜感”,不过老布带队出了名的铁血和严厉,他的“魔鬼训练”就让之前执教的申花队队员叫苦不迭。不过,湖北队的周燎已经作好了准备:“布帅毕竟是世界级名帅,跟他练,相信能学到很多新的东西。”

  在国奥队昆明吹响集结号之际,本次集训海外拉练计划也已基本敲定:本月13日,国奥队将启程前往埃及,与埃及、丹麦进行三国邀请赛。然后于春节前返回北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