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今日集结正式开练 布帅首日和蔼不讲上任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4:51  北京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李立)有了洋帅,待遇似乎也水涨船高。昨天,新一期国奥队正式集中,而等待他们的是红塔基地中曾经接待过皇马的别墅。休整后,队员们也在晚上和自己的主帅共进了第一顿晚餐。不过这顿晚餐大家吃得静悄悄,因为布帅只和大家握了手,没说话。

  昨天下午,国奥队正式集中,队员们纷纷赶到昆明红塔基地,一报到,大家就发现这次住宿的条件那是相当好,漂亮的别墅正是皇马中国行期间居住过的,别墅中各种设施都非常齐全,对于球员加练倒是非常方便。

  布拉泽维奇也在昨天下午赶到了昆明。虽然刚从欧洲赶回中国,但是一身灰色西服的布帅还是显得格外精神,不过老毛病依然还在,那就是烟不离手,和布帅一起到的还有他的助手拜塞克。

  进入傍晚,球队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开始了,那就是一起吃晚饭。饭桌前,布帅和他的国奥球员第一次正式见了面。不过,由于部分队员因各自原因还没有抵达昆明,布帅只是与球员握了握手、打了打招呼,并没有给全队发表什么上任宣言。

  按照计划,今天上午国奥队将开始自己的首次训练,大约在一周的训练之后,国奥队将于13日启程前往埃及,进行海外拉练。J148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