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旗被印反李玮峰被入选 亚洲杯组委会屡摆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3:53  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把没有进入中国队大名单的李玮峰印上官方宣传册,亚洲杯组委会的做法让人忍俊不禁。这不,李玮峰的乌龙事件还未散去,这次组委会又把中国队的国旗印反了。

  原来,本次亚洲杯,各队乘坐大巴车的图案颜色均由组委会方面设计。之前,亚足联还在自己的官网为每个队的大巴车征集了相关口号,最终网友评选的“东方的巨龙”成为中国队的口号。但是,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球队的大巴车在左右两侧印刷的时候,采取了同一版式,这便出现了大巴一侧的国旗印刷方向是正确的,另一侧却被印反。在知道了组委会的这一失误之后,一位国足管理人员强调:“我们会及时与组委会联系,让他们尽快改正过来。 ”

  此前,亚洲杯组委会已经摆了一回乌龙,将未入选中国队大名单的李玮峰印在了亚洲杯的宣传册上。该宣传册主要内容是介绍卡塔尔和亚洲杯16强球队。各队的介绍都很简短,每个小组仅配发一张明星球员照片。结果,亚足联从A组(中国队所在的小组)中选出的代表人物,竟然是李玮峰。宣传册上,身穿5号球衣、戴着队长袖标的大头正低着头带球。与他享受同一待遇的,是B组的本田圭佑、C组的卡希尔和D组的洪映早。南非世界杯上,日本的本田圭佑表现抢眼,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卡希尔则是澳大利亚队的当家球星,D组竞争非常激烈,但从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朝鲜队中选出王牌前锋洪映早,也是顺理成章。让亚足联的工作人员没有想到的是,去年获得亚洲足球先生提名的李玮峰,竟然没有入选中国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