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进入亚洲杯首战倒计时 备战科威特死磕两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2:4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

  当地时间4日中午,高洪波带领国足集体观摩了科威特队比赛录像,这也是国脚们第一次看到亚洲杯首个对手的近期表现。热身赛三连胜已成为过去,从这一刻开始,国足已进入到亚洲杯首战倒计时。

  去年连赢西亚杯和海湾杯两项冠军的科威特队被高洪波视为小组中状态最好的对手,就在中国队3:2逆转伊拉克队之前,科威特队刚刚在热身赛中4:0狂胜赞比亚队,进一步显示出了自己的强劲实力。在卡塔尔队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极有可能锁定一个出线名额的情况下,科威特队自然就成了中国队的头号对手。更重要的是,他们也是中国队的首个对手,打好与科威特一战,可能直接关系到中国队能否出线。

  在此之前,国足教练组已经掌握了科威特队的一些资料,并进行了研究。高洪波还特意做了录像剪辑,当地时间4日中午,第一次播放给国脚们看。“他们也是打防守反击。”一名国脚向记者介绍说,科威特队的两个边路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的边路非常快。另外,他们的前锋表现也非常突出,比赛时肯定要重点盯防。 ”

  科威特队虽强,但在国脚们看来,小组中最具竞争力的还是卡塔尔队,“东道主球队肯定厉害啦,说白了,我们就是在和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两个队竞争,打好第一场比赛,非常关键。”晨报多哈1月4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