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承认打伊拉克保留实力 曲波边路PK蒿俊闵最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2:16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赵宇)北京时间前日深夜,国足在一场热身赛中3比2战胜了伊拉克队,为亚洲杯开了个好头。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有所保留,真正的实力要在亚洲杯比赛中展现。

  国足昨日并没有安排场地训练,而是留在酒店附近进行恢复性训练。“临近比赛了,球队没安排太大运动量训练,但大家都很认真。”老队员于涛说。

  谈到同伊拉克队的比赛时,于涛强调这不过是一次热身,“我们双方都有所保留,毕竟还没到正式比赛呢,人家伊拉克队的实力也很强。”

  10年前,曲波曾跟随国家队一起到卡塔尔参加过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而这一次则是故地重游。“从足球角度来讲,两次到卡塔尔没什么不同。对我个人来讲,需要的就是珍惜比赛机会,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目前距离国足亚洲杯首场比赛还有四天时间,队内个别位置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其中曲波同蒿俊闵的边路竞争尤为突出。对此,曲波看得很开,他说:“这个不存在任何问题,谁状态好谁上,我们唯一的目标是为国争光,上不上场是主教练的事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