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热身众记者隔墙“听”赛 阵容欲复制东亚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5:39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

  北京时间昨晚9点15分,中国队在卡塔尔体育俱乐部体育场,与上届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在亚洲杯开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以3:2获胜。

  封闭,国足刻意保持“神秘”

  与伊拉克队的这场比赛,是组委会方安排的官方测试赛,对于公不公开,伊拉克人倒是无所谓。不过中国队却要求:全封闭。不仅不让观众观战,而且不允许媒体进场!但在这个资讯发达的时代,你想保持神秘很难。昨晚,虽然国足对外宣称全封闭,但身在多哈的记者们还是来到体育场外,虽然进不去,但大家仍然借助场内的广播播报,“听”到了整场比赛的过程。

  昨晚,国足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大量的替补。第4分钟,回归国足不久的蒿俊闵为国足率先破门,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第18分钟,伊拉克队扳回一球。上半场伤停补时到1分钟,伊拉克再进一球,2:1反超国足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赵鹏为国足扳平比分,2:2。第76分钟,邓卓翔的进球,让国足以3:2再次获得领先,并最终锁定胜局。

  阵容,期待复制东亚四强赛的辉煌

  虽然国足并没有借这最后一场热身赛的机会,展示一下主力阵容的攻防能力。但记者们早在此前一天的训练中,提前见识了可能出现在亚洲杯首战中的11人:杨智担任门将,后卫是杜威、赵鹏、荣昊、张琳芃,中场于海、邓卓翔、杨昊、赵旭日、曲波,前锋郜林。只是在分组对抗的第二节,由替补一方的蒿俊闵和杨旭,与曲波和郜林进行了位置互换。这套阵容并不让人陌生,在去年2月的东亚四强赛中曾经出现过,当时刚刚树旗仅半年的高家军,平日本克韩国,夺得了最后的冠军。

  (特约记者徐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