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2011亚洲杯B组约旦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
约旦队资料图约旦队资料图

  晋级之路:在小组赛中,约旦队和伊朗队、新加坡队以及泰国队同分在E小组。在球队前任主帅文加达的率领下,约旦队的战绩并不出色,他们先是主场0-0战平了泰国,客场1-2不敌新加坡,接着又客场0-1输给了伊朗。此后,约旦队果断换帅,球队的成绩也得以提高。在小组赛第二循环的比赛中,他们主场1-0力克伊朗,2-1力挫新加坡,客场0-0逼平泰国,最终以积8分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名,惊险出线。

  所在小组及对手:B组;沙特、日本、叙利亚

  亚洲杯最佳战绩:八强(2004)

  上届战绩:未进入决赛圈

  主要球员:阿米尔·莎菲亚

  FIFA排名:104

  主教练:阿德南·哈马德

  约旦23人名单:

  阿米尔-沙菲尔、巴斯姆-法塔赫、穆罕默德-迪米里、阿米尔-迪布、哈桑-阿卜杜法塔赫、艾哈迈德-阿布杜哈利姆(约旦瓦赫达特队)、鲁埃-阿玛耶拉、巴哈-阿卜杜拉赫曼、安 斯-哈吉、穆埃耶德-阿布卡什卡(约旦费萨里队)、穆阿塔兹-雅辛、阿卜杜拉-迪布、阿拉-舒格兰(约旦沙巴布队)、哈姆兹-德尔杜尔、苏莱曼-萨尔曼(约旦拉姆萨队)、巴沙 尔-雅辛、拉耶德-努瓦提尔(约旦岛屿队)、赛义德-马尔江(约旦阿拉比)

  哈蒂姆-阿格尔(沙特拉耶德)、安斯-雅辛(沙特纳吉兰)、沙迪-阿布哈什哈什(沙特协作队)、穆罕默德-穆尼尔(叙利亚军队队)艾迪-斯菲(塞浦路斯阿尔基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