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微博辟谣西装价值10万 斥报道无依据胡乱猜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16:2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

  北京时间昨晚,国足在多哈的艾斯皮尔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后的第二次训练。在本次训练之前,国足却专门就一件事情进行了辟谣,问题就出在国足出发时穿的那身闪亮西装上面。

  国足是前天凌晨从广州直飞多哈的,为了顾及形象和按照国际惯例,高洪波要求所有队员都必须穿正装。一直与国字号球队合作的某赞助商为国足所有人员都提供了一套银色闪亮的西服+衬衫+领带,总共50套左右。想不到抵达多哈后,国内某媒体却爆出了一条“国足一身西装价值10万”的报道。

  尽管现在的国足一直过着“忍辱负重”的生活,对于媒体的各种报道一般都处于很弱势的状态。但对于这条消息,国足坐不住了。昨天下午2点50分,国足的微博账号“中国足球队”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这种说法“完全是无依据的胡乱猜测”,希望球迷能“分辨是非”。 (宗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