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公布首期国奥集训名单 日之泉悍将伤愈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6: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足协在昨天公布了国奥队新帅布拉泽维奇上任后的第一期球队集训名单,广东日之泉队的尹鸿博和深圳队的张迅伟入选。

  在这份25人的名单中,有诸多新面孔,如参加了去年10月份亚青赛的国青球员张希哲、雷腾龙、武磊和胡人天4名球员,以及在去年的联赛中表现不俗的小将唐佳庶、王佳玉等。而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国奥队成员只有王大雷、买提江等9人上榜。

  来自广东日之泉的尹鸿博因伤错过了广州亚运会,如今再次入选国奥队。今天下午,尹鸿博将在第33届省港杯亮相,广东队主帅曹阳表示,尹鸿博已经完全伤愈,球迷们可重点关注他。此外,来自深圳队的年轻门将张迅伟也入选了“布一期”。

  根据行程安排,国奥队将于1月5日集中,布帅也将在1月3日左右抵达北京,全队先在昆明集训一周左右,然后到海外拉练。

  附国奥队名单

  郑铮、买提江(山东鲁能);王大雷、宋博轩、吴曦、姜嘉俊(上海申花);张希哲、雷腾龙(北京国安);胡人天(天津泰达);杨博宇(大连实德);张远、冯卓毅(成都谢菲联);周云(江苏舜天);唐佳庶(浙江绿城);李凯、饶伟辉(陕西铲霸);张迅伟(深圳);王佳玉(南昌八一);武磊、吕文君(上海东亚);朴成(延边);尹鸿博(广东日之泉);吴、梅方、周燎(湖北绿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