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塞克正式加盟国奥辅佐老布 25人名单申花四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6:18  新民晚报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备受瞩目的“布一期”集训名单。在25名球员中,有4人来自上海申花,申花也成为输送国奥球员最多的俱乐部。经过老布的一番游说,拜塞克终于正式加盟国奥,继续担任老布的助手。这也意味着,上赛季申花的核心教练班子,最终还是完全复制到国奥。

  在老布确定入主国奥后,拜塞克一度成为申花新帅的第一人选。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拜塞克还是无缘执教申花。之后,拜塞克曾专程前往青岛进行面谈,希望继续留在中国执教俱乐部,不过也未能成功。在布拉泽维奇的诚挚邀请下,拜塞克最终决定继续跟随恩师。

  经过一个月的冷静思考之后,老布开出的首期集训名单也在昨天公布。申花队中,王大雷、宋博轩、吴曦和姜嘉俊入选,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奥大户。上海东亚则有武磊和吕文君两人入选。25人基本以国奥参加亚运会班底构成,这也表明了老布首期重在考察的目标。

  本报记者 徐东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