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一期”国奥名单揭晓:申花四人入选 中甲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5:30  北京晚报[ 微博 ]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奥队的集训名单,这也意味着布拉泽维奇时代的国奥正式起航了。根据安排,这支国奥队将从1月5日开始在昆明集中,之后再集训大约10天后前往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

  国奥集训名单如下:郑铮、买提江(山东鲁能),王大雷、宋博轩、吴曦、姜嘉俊(上海申花),张稀哲、雷腾龙(北京国安),胡人天(天津泰达),杨博宇(大连实德),张远、冯卓毅(成都谢菲联),周云(江苏舜天),唐佳庶(浙江绿城),李凯、饶伟辉(陕西浐灞),张迅伟(深圳),王佳玉(南昌八一),武磊、吕文君(上海东亚),朴成(延边),尹宏博(广州日之泉),吴龑、梅方、周燎(湖北绿茵)。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