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多哈第一练大门紧闭 高洪波:人多影响注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1:04  法制晚报[ 微博 ]

  多哈第一练国足玩封闭

  本报讯(特约记者王帆)抵达多哈,国足稍事休整后便开练。“中国足球队一行43人,乘卡塔尔航空875航班,于当地时间31日凌晨5点抵达多哈,顺利入住洲际酒店。今天国家队16点将在2号训练场开始封闭训练,将对媒体开放前15分钟。”昨天13点44分国足的这条官方微博表明,他们正式进入卡塔尔时间。

  对于封闭训练,高洪波解释说:“场边的外人太多,会影响球员注意力,从而影响训练质量。”

  据悉,1月2日国足将同伊拉克进行一场热身赛。

  ●相关链接

  出征卡塔尔前,国足宣布有关受伤补偿的条例。该条例是:一旦有球员在国家队受伤而影响俱乐部的比赛,将每场补偿3万元。若缺席了整个赛季,那该球员将获得近百万赔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