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国奥“第一练”昆明集结 25人集训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1:03  法制晚报[ 微博 ]

  布帅第一练国奥将昆明集结

  本报讯(特约记者王帆)2011年伊始,“布一期”即将正式亮相。

  昨天,国奥公布了新一期的25人集训名单,这也是布拉泽维奇上任后的第一期集训。

  由于老布刚接手,对国奥的适龄球员不完全了解,因此在选择本期球员时,除他亲自挑选了一些自己熟悉的球员外,剩余的都是由中方助理教练黎兵和国管部共同决定。

  新一期国奥队将于1月5日在昆明红塔基地正式集结,1月13日球队将前往埃及。

  ●“布一期”名单

  山东鲁能:郑铮、买提江;上海申花:王大雷、宋博轩、吴曦、姜嘉俊;北京国安:张稀哲、雷腾龙;天津泰达:胡人天;大连实德:杨博宇;成都谢菲联:张远、冯卓毅;江苏舜天:周云;浙江绿城:唐佳庶;陕西中建:李凯、饶伟辉;深圳红钻:张迅伟;南昌八一:王佳玉;上海东亚:武磊、吕文君;延边:朴成;广州日之泉:尹宏博;湖北绿茵:吴龑、梅方、周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