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没野心的人趁早退出 希望他们闭上嘴来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6: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在2010年最后一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全新名单,上海足球成为输出大户。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表示,他不担心中国球员的技术和天赋,关键是球员要有足够坚强的信念,“没信念和野心的球员,最好趁早退出。”

  国奥队前任主帅是来自大连的孙卫,他对大连球员超乎寻常地重用。老布上任后的第一期国奥名单,昔日雷打不动打主力的大连球员数量锐减,来自申花和东亚的上海球员成为老布新宠。申花贡献了王大雷、宋博轩、吴曦和姜嘉俊四名国奥选手。东亚则有武磊和吕文君两人入选,加上刚从东亚转会八一南昌的王佳玉,还有从东亚转会到绿城的唐佳庶,徐根宝带出的球员成了香饽饽。

  “我希望他们闭上嘴,带着腿和耳朵来参加我的集训,当然,还有他们的大脑。如果他们没有足够坚强的信念就干脆不要来了,没有足够的野心也最好趁早退出,把机会留给更有准备的人。”对于国奥这批年轻队员,老布展现出一代名帅的威严和气场,“我会告诉他们,只要我认为你们可以,你们有能力打到伦敦,谁都不可以再有任何怀疑自己以及有任何犹豫。”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