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小将周云入选布一期 国奥守门员教练人选成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5:58  扬子晚报[ 微博 ]

  本报讯 昨天,足协公布了国奥队最新的集训名单,这也是布拉泽维奇挂帅国奥后的首期集训。在这份25人集训名单中,申花4人成大户,国奥基本保持了之前的主力架构,参加了亚运会的有11人入围这次集训名单。新人方面,申花的姜嘉俊、国安的国青小将张希哲、雷腾龙,泰达新星胡人天、绿城的唐佳庶第一次入围国奥集训名单,深圳的张迅伟、南昌八一的王佳玉也是时隔一年和半年后回归。江苏舜天的小将周云依旧在此次的布一期名单当中。

  本次集训名单也明确了国奥的助教名单,其中黎兵是中方助教唯一一人。在外籍助教方面,老布已经确定了拜塞克担任助教,目前国奥还缺一名守门员教练。之前,曾有消息说目前的陕西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将赴国奥帮忙,不过科萨有意阻拦,国奥守门员教练还是一个谜题。2011年1月5日,国奥队将在云南昆明红塔足球训练基地集中。(张昊)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